全流域制霸

约稿见置顶
wb同名
pixiv:Berkana
ao3:Luiz

【伪狂组】插曲妄想

·看完fsf3之后的脑洞,原著延伸向

·最后一个是脑内妄想





01.

“不仅仅是汽车旅馆。这东西……最低限度也覆盖了整个城市的范围哦?”

虽然希望是玩笑,但明白自家Master并不是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的人,杰克随之陷入了沉默。

短暂的沉寂后弗拉特感到左手腕上一轻,蒸汽朋克手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在他身侧站着的男人。英伦绅士样的男人靠近窗边,和弗拉特一起凝视着窗外。

“……虽然Master你这么说了,但我即使变成了魔术师也没有感到什么异常。”杰克微皱起眉,砖头看向弗拉特。

“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魔力啊,要怎么说好呢……”

在弗拉特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解说了一番后,杰克大概理解了他的意思——

“那么,能观测出这魔力的来源吗?”

“恩……利用使魔观测的话也许可以哦?只要比较一下‘雾’的浓度就好。”

说完弗拉特便开始准备使魔,而杰克——虽说知道不会起什么作用——则稍微拉了拉窗帘,仅露出一半的窗户保证光线和透气。

“好了,接下来杰克先生就等着看结果吧——呃,窗帘即使全部拉上也没有用啦。”

“这点我十分清楚,但是‘尽量减少露面’这点Master你不会刚过几分钟就忘了吧?”杰克在内心叹了口气,比起战斗用的Servant,他觉得自己如今的定位更像管家甚至保姆,“亏教授还用了两个小时来教育你。”

 

02.

在通过使魔视觉共有后,弗拉特发现雪原市中央医院附近的雾霭似乎更浓密一些。

“那就潜进去看看吧。”一直在一旁待命的杰克建议道。

“好啊,不过该怎么进去呢……杰克先生灵体化怎么样?……不,不行,灵体化期间对于魔力攻击无法防备呢……”弗拉特坐在床沿上沉思起来。

“不如就用我的变化能力吧,变成医院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保持实体化形态而且不会引人注意了。”

“连医院工作用的通行卡也可以复制吗?”

“理论上讲没有问题。”

“好厉害!”

弗拉特从床上跳下来,有些激动地对杰克说:“那么我们现在来练习一下变身吧?为了变成不引人怀疑的形态走进医院。”

所以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啊Master。杰克无言地看着弗拉特发亮的眼睛。

“因为从召唤杰克先生出来到现在为止,我只见过杰克先生变身的三四个形态啊,趁这个机会要好好见识一下!”仿佛知道自己的Servant在内心吐槽自己什么,弗拉特拉着杰克走到衣柜旁的镜子前如此解释着。

真不知道这样的Master是福是祸啊。杰克从被召唤以来第无数次在内心感慨着。

 

03.

   “哇啊!要是这种场面被谁看到的话我就会马上被报警逮捕人生就此结束了啊!”弗拉特手忙脚乱地抽出毛毯准备裹起面前的少女,“总之快裹起来啦!”

同样陷于呆滞的杰克面无表情地看着弗拉特把自己裹起来,来不及说话便连嘴也被围起来裹得严严实实。看着依旧有些慌乱的弗拉特,杰克只能在内心吐槽——

比起裹起来应该先叫我变身才对吧?裹成这样要变身只能先灵体化出来了……

算了,毕竟罕见地看到了Master焦急的模样,也算值了。

 

04.

“好了,没什么问题。就用这个形态进医院吧。”弗拉特冲杰克满意地点点头。

中年戴眼镜的男子看了眼镜子,如今这个形态正式满大街随意拉出来的一个路人,理应没有问题。

“那么我走了,Master。”杰克推了推眼镜。

“注意安全哦。”弗拉特双手枕在脑后笑了笑,“不过果然还是更喜欢你之前那个英国绅士的样子。”

“?”

“就是感觉很自然吧,毕竟杰克先生给人的感觉还有口音——啊,不过变身之后口音也会变很厉害——都让人联想到英国绅士嘛。说不定你的真实身份就是如此哦?”

“关于我的真实身份确实有这样的推测……既然如此一开始让我以那个形态潜入不就好了?”

“这可不行,那样会很显眼啦这里又不是英国。说不好一进去就被一大堆女患者和护士什么的围住了。”弗拉特看起来义正言辞。

哪有那么夸张,再说你不是也是英国人吗出去并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杰克走出旅馆后不自觉地抬头看了一眼,果然看到弗拉特正站在窗边冲自己挥手。

他低头收回视线,再睁眼时知道自己的Master已经连上了共有视觉。难得变成了人类形态踏足在城市街道上却并不感到欣喜,毕竟手表状态下他早已熟悉了这里。

不过,也许可以参考一下Master的意见,或许还是英国男士的人设比较适合自己。杰克在走向医院的过程中如此想到。

 

+1.

“啊,杰克先生在这里啊。”

弗拉特走出教室后在走廊拐角处看到了杰克。

“Master。”杰克点头示意,不过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无奈。

不用问,多半又是被好奇心满点的时钟塔学生强势围观了,弗拉特还记得上次遇到降灵科教授时的可怕经历。

“真是抱歉了杰克先生,这次不会又有降灵科的人吧?”

弗拉特和杰克一起走在回廊里,遇到的人都纷纷转过头来看他们——或者准确的说只是在打量英灵。

“不,这次还好,我挑了条人少的路。”杰克递给弗拉特几张纸,“这是艾尔梅洛伊教授托我带给你的,并让我转告你今年好好努力一把的话说不定可以毕业。”

“唔,真是谢谢教授了。”弗拉特对于自己终于可以毕业这件事似乎并不在意,他一边飞快地扫着纸上的内容一遍和杰克聊了起来。

“话说最近有报道说查处了开膛手杰克是谁的新闻,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看什么?”

“就是你当年的作案现场啊!回来这儿久了还没有去过那里,也许能找到身份线索或者你突然一下想起自己是谁什么的!”

“Master你是认真的吗……几百年都过去了哪儿有什么线索好看,有的话也早就破解出来了吧……而且请不要忘记你是魔术师而不是什么BBC电视剧的神探……”杰克表示一时吐不完所有槽点。

“那就当做旅游吧,反正我觉得报道出来的开膛手杰克身份一点都不靠谱,毫不酷炫。”

“其实你的重点全在最后一句话吧Master。”

早已习惯了吐槽自家Master,杰克和弗拉特走到了回廊出口,外面是一大片草坪,在英国难得的晴天下映着阳光,一切都看起来很棒。

“不过严肃的说,真实身份对我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弗拉特扭头看向杰克,英伦绅士形态的Servant正略微眯起眼睛看着晴朗的天空。

“虽然难以形容,但是和Master一起经历过圣杯战争和这些……之后,我对自己的存在不能说是不满足。”

“难不成是要成佛了?”弗拉特还依稀记得当初和教授通过电话之后杰克的话,不过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说这个有些破坏气氛。

“杀人狂成佛什么的,真是个英国冷笑话啊。”难得没有吐槽Master的不会看气氛,反而半带认真地说出这句话后,杰克笑了笑。

“成不成佛我是不知道啦,不过能让杰克先生笑起来的话我也很高兴就是了。”

虽然相识的起源是“fake”,但在一起的经历确实真实的;哪怕并不清楚自己的存在,但此时此刻的感觉却不容置疑。

 

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流域制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