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域制霸

约稿见置顶
wb同名
pixiv:Berkana
ao3:Luiz

【全员/机战王】就你tm叫梦庄周啊

·突然回坑童年,标题内容关联不大(。

·原作全员向,非要说的话那就两边机战王团宠()大概(all洛?猛兽那边战晶可能更明显(((

·很谐

·不那么相关的配图








01.

【机战王互换14日挑战】

“这啥?”

“别问我,有意见去找那个姓梦的老头儿。”

“……?”

 

火雷霆忧虑地低头看着猛兽族的小姑娘开始和逆风旋破天冰对杠,沉思开口:

“所以,洛洛现在在猛兽族那儿?”

然而没人听到他的话,腿边的飞摩轮摩拳擦掌跑去对家机战王和破天冰急速锋的战局。

未果,被六年级小女孩暴打。

丢机。

 

 

02.

洛洛站在三大战王脚边。

背后的雷霆殿应景地哗哗落雷,又黑暗又有照明,上次决战差点嗝屁场地,凸显猛兽族战王排面,绝逼故意的。

“我们的机战王在机车族那边没事吧?”最大只的战龙皇语气忡忡,虎煞天懒得理涉及自家机战王就龙设不保的老龙,蹲下来不耐烦地问洛洛:“所以就让你在这边待够14天就行了是吧?”

“……差不多是这么个意思。”洛洛余光盯着他拄在一边的大剑齿。

“那就交给你了虎煞天。”恢复精英战王龙设的战龙皇扑扇开翅膀,仗着会飞了不起咯?两大同僚望着他掌心痒痒,战龙皇摆明了不想接手照顾机车族小孩的破事。

双标,赤裸裸的双标。

虎煞天冷哼一声调头回大殿,不过放慢的脚步和没开的雷劈防御看起来是同意了。

虎煞天,洛洛面无表情眼神死,但愿他能活过这几天。

同样准备回家的狂裂猩哈哈一笑,转成赶路模式的大猩猩低头安慰机车族小鬼:“放心吧,虎煞天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不过你要是腻了我也不介意你来我们狂野之城玩两天!”

狂裂猩,猛兽族指定良心。

感动他族机战王。

豪迈的猩猩锤着大地离开,留下比他家铲车和越野车还大的地震余韵,赞美雷霆殿,地砖至少不会扬尘吃土。

洛洛跑过去跟上大老虎,思考他家能飞的会不会像战龙皇一样关心自己。

唉,离开机车族的第一天,想念火雷霆。

 

除了一开始嘴欠两句很快脱出战场的逆风旋,愉快地坐在石头上看天上的搭档载着猛兽族机战王憋屈怒飞。

好脾气机车族不愿意收拾的大龄中二病晚期同僚终于吃了瘪,天上的蓝色战斗机发出我不是战龙皇别瞎开你想坠机吗的惊惧怒吼,他侠客的搭档和其他看热闹的同僚在地上打赌他究竟何时能坠机。

福至音到,逆风旋打了个响亮的喷嚏,背后的机翼和螺旋桨大剑跟着抖了抖,他转头疑惑有谁在念他。

“说起来,洛洛在虎煞天他们那边不会有事吧?他们猛兽族的脾气可不好。”总算有老实人提出了这个问题,力元霸活动着自己的铲子忧心忡忡。

逆风旋锤拳,恍然大悟。

个小没良心的,后台杀青了的风万里决定去给他们机战王托梦。

 

 

03.

傲气中二病、霸气小学生。

不怜香惜玉真钢铁直男、喜欢猛兽强者魄力女王。

敌家机战王最爱战王克星之一、差点被那老高机器人拿大剑砍了的实际上只有十一二岁小孩子。

不,不是拉郎,停一停,看见你背后的龙皇炮了吗。

所谓同性相斥,新仇旧恨涌上心头。

那一天,机车族的战士们头一次看到了破天冰怀疑机生的样子。

从战斗机驾驶舱下来的小女王趾高气昂,开飞机和开龙她自认没什么区别——虽然技术上可能确实有些不到位。

天色晚了,好脾气的火雷霆和力量组带她进能源之城休息,他们背后,磨掉一堆漆差点一头冲进真岩浆的破天冰孤独沉默地坐在门口。

急速锋觉得这个场景让人有些亲切。

 

我承认,强者和强者也是有区别的。——风雪之城第一勇者·破天冰

感动吗洛洛,你家破天冰居然是第一个如此深切想念你的。

 

这我确实是妹想到的。——洛·身在猛兽族啥都不知道·洛

 

 

04.

雷霆殿的亲卫兵复杂地看了一眼大厅王座,默默继续站岗巡逻。

暗金色的自家元帅窝在城主座位上,旁边还有个没他膝盖高的红色小孩。

这配色,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家人。

诶这就过分了,难道晶晶的配色就很猛兽吗?做兽这么双标不太好吧。

不啊,怎么说咱们的机战王和战龙皇站在一起还是很配的吧,实在不行不还有个紫龙兽。

……

绝了,狂裂猩身上也带紫你们怎么不说,默默听着手下八卦的虎煞天面无表情光学镜转动,这什么一眼秒懂真爱配色设定。

洛洛坐在旁边,虎煞天的王座居然有软垫,他想起迄今为止冰冷坚硬的各种设施,感动沉沦。

“不过晶晶确实最喜欢你们的战龙皇,”颓废丧志的机车族机战王懒洋洋开口,“真的,和她比赛的时候我都被虐……咳看腻了。”

虎煞天瞥他一眼:“哦?这么说你不是最喜欢火雷霆?”

“……她都用战龙皇了我怎么着也得选逆风旋或者破天冰吧?”

虎煞天冷哼,顺手把爬不上来的小鬼拎到窝中间。

“我们的机战王不常来我这儿,没准备专门的床和梯子,抱怨也没用,你这几天就在这儿凑活吧。”

“什么?”洛洛震惊地和他大眼对小眼,“你们还有专门给人类准备设施?”

“……”

 

你真的是机车族的机战王吗?——虎·认真思考是猛兽族待遇太好还是机车族心大·不怕一不小心踩死机战王吗·煞天

 

 

能源之城,防御牛逼,地理优越,上有容纳多机高层公寓,下有风景胜地火龙山谷——

“太无聊了!上个电梯天都亮了,火龙山谷我呆在里面快四十集才被放出来!我才不想在这里待两周!”

当初坐电梯回忆杀了两集刚上去就被兵临城下又下来的逆风旋等人把话咽了回去。

“那要不回我们时光之城吧?”永远善解人意好脾气的火雷霆对闹脾气的机战王提议。

哄机战王,时光之城是专业的。

逆风旋悄悄松了一口气。

“……不要。”晶晶犹豫一秒后果断回绝。

飞摩轮也松了一口气。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想去哪儿?”急速锋不耐烦。

“月神殿。”

“——”

逆风旋和绝地轰背过身去抖啊抖,力元霸一手一个怕他们笑背过去。

“老实说我一直挺想去看看的,游戏里毕竟只能看,真正的肯定比投影的有意思……”

只要你吹月神殿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急速锋来了兴趣急吼吼追问:“哦?怎么,没想到猛兽族的机战王对我月神殿也有兴趣?”

“那倒不是,毕竟月神殿要防御没防御,要资源没资源,也不是什么战略要地,我路过打都懒得打,”晶晶抱臂耐心解释,“但建得还算好看,审美在线虽然弱了点,而且还有水……”

 

“兄啊冷静你不能跟一个小孩怄气再说我们现在也不能对猛兽族机战王下手快把剑放下。”

 

 

我*他*个虎煞天。——月神殿过激厨·急速锋

 

 

那天晚上,月神殿外的月光下,一高一矮两架蓝色机车靓仔孤寂地坐在荒凉的旷野。

打着陪同客人的名号来月神殿度假的伙伴们从殿内远远地望向他们的背影。

“说真的,破天冰和急速锋真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

“那你说他们姓急还是姓破?”

什么叫塑料兄弟情啊。

真爱力量组日常淡定看戏。

 

在被同僚们凝视着的远处——

“……破天冰。”

“……嗯。”

“我想洛洛了。”

“嗯……”

 

 

雷霆殿内,猫窝里的虎煞天和机车族机战王同时打了个喷嚏。

站岗的黑狮虎小兵惊恐困惑。

 

 

05.

雷霆殿待了四天,洛洛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困惑自己许久的问题。

“我说虎煞天……”

“嗯?”

洛洛无言地看着窝在王座里摸鱼的猛兽族最速战王,试图把话说得委婉一点:“你……都不出门的吗?”

“出门干嘛?”

“……”洛洛努力婉转,“呃,练兵?”

摊着的虎煞天换了个姿势看了他一眼,这让洛洛想到了什么懒洋洋的猫科动物——当然这话他是不敢说出口的。

“机车族和猛兽族议和了,不还是你机战王亲自下的令,怎么,想让我去打你家战士?”

“那倒不……”

“要不就是我去打战龙皇或者狂裂猩,你想让我们猛兽族内讧?”

“我没……”

“练兵有手下将军帮我天天练着不用你操心,”洛洛莫名从虎煞天的光学镜中看出了几丝嘲讽的意味,“而且你觉得我会让机车族的机战王掌握我黑狮虎部队的底细?”

“……”

这天没法聊了没法聊了!

 

洛洛气於,但他打不过虎煞天,所以他走到另一边扣雷霆殿瓷砖。

欺负小学生的三大战王之一毫无愧疚感,心情大好地活动筋骨,咔咔两声兽型落地,锋利的爪子拨了拨小学生。

“小鬼,看在你没那么烦人的份上带你出去转转。”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少年冒险漫里只有十来岁的小孩都那么极具冒险精神,就像没人知道晶晶当初面对那么大一战龙皇还丝毫不慌不怕他一失手把自己砸了、或者为什么只打过游戏就能以小孩的身高手长亲自上场摸方向盘飙车开飞机,也许机战王们也在夏威夷进修过。

总之洛洛眼神一亮,面对钢铁猛虎的邀请毫不犹豫。

虽然很快他就会用实际经验理解什么叫骑虎难下,但至少此时的他是快乐的。

他忘了猛兽没有驾驶舱,机车族习惯害人不浅。

 

 

月神殿确实是个好地方。

晶晶愉快地落脚玩水好几天。

其他人也很开心,不是自己的领地不用操心,能玩水确实挺快乐的。

急速锋不开心,他忧心忡忡紧盯敌人,虽然小女孩应该没那个力气,但他还是生怕对家机战王逮着机会又把他家拆了。

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明白了自己师傅当年操心的感受,恨不得回到过去给自己来一巴掌。

晚上休息时间,闲出草的机车族勇士们给自己各种理由摸鱼娱乐,急速锋低头,警觉地发现猛兽族小丫头不见了。

这可不行,警车警铃直响,万一在他这出什么事不好交代,有仇有怨之后再说。

仗着老家熟悉优势去找人,他很快在露天水池找到了人,月神殿现任城主松一口气,上前准备训人教育。

凭借机战王神奇装备在异世界游泳泡澡的小姑娘回头,看见墙角冒出会动的蓝色脑袋,条件反射地抱胸尖叫。

“臭流氓啊——!!!!!”

 

我不是我没有小朋友你别瞎叫再说你这不穿着呢吗就脱了个马甲大姐咱俩种族不同的!

年轻的警车被堪比警笛的嗓音震在原地。

被尖叫声吓过来的伙伴们飞速赶来,一个个抄着武器看着现场震惊顿住,随后看向急速锋的眼神充满着不可思议与痛心疾首。

“我不是你们别误会……”警车为自己辩解的语气绝望。

最信任他的合击绝技好搭档放下武器拍了拍他,急速锋迫切感激地看向火雷霆。

“你这样是不对的急速锋,”时光之城第一守城大将光学镜沉痛谴责,“再怎么样也不能偷看女孩子洗澡……你这样,你赶紧先去道歉,洛洛回来我会跟他说的,你好好想想到时候怎么跟战龙皇和猛兽族他们解释……”

火雷霆背后,绝地轰他们同样谴责地看着他摇了摇头。

急速锋崩溃死机,他走马灯起了当年咸鱼瘫在能源之城的时光,也许他就不应该起来。

他沉默地回忆机生,看着其他人去安慰被他吓到的猛兽族机战王带她去大厅看飞摩轮和力元霸斗舞,几百岁就承受过太多的年轻警车拄刀望天,不知该作何表情。

唯一留下没走的战斗机向他走来,急速锋看向他时光学镜充满着最后急切的希望。

破天冰也拍了拍他,语气难得犹豫温和。

“我知道你也对猛兽族的人有芥蒂,”战斗机酝酿话语,“但再怎么说这样也……非大丈夫之举。”

“……”

 

你个拿巨剑驾人小女孩脖子上威胁的人没资格说我。

——急·没有一个姓急的弟弟·速锋

洛洛,我好想你。

急速锋,一个在正片因为真香的第二洛吹,在此刻更加想念人生导师机战王。

 

 

06.

然而他当初拯救自闭咸鱼于水火之中的机战王并没有听到自家战士的声音。

他在忙着自保。

“虎煞天——你慢点啊啊啊——!!”

在风中极速奔跑的大老虎可能没听见,也可能听见了但不想理,远处的人勉强能看到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努力不松手的红色风筝。

天空不知何时变回了白天,雷声和乌云消失,虎煞天一个急刹车,随着惯性终于没抓住松了手的少年惊恐地飞了出去。

再见了亲爱的伙计们,你们的机战王今天将要远行——

洛洛紧闭着眼,然而预想中与大地的激烈碰撞并没有来到,他在空中被截了胡,落在了一个也很坚硬但还不至于受伤嗝屁的平面上。

他睁眼,放大的钢铁猩猩脸出现在他面前的视野里,猩猩看起来似乎还有些担忧。

狂裂猩,猛兽族永远的良心。

机车族的机战王感动地抱住了狂裂猩……的面甲。

背后的虎煞天虎虎大笑。

 

 

“飞摩轮,没想到你打架不行,跳舞倒还可以。”

猛兽族这样其乐融融的场面还是少,晶晶看着这帮机车人跳舞倒也新鲜,忍不住在脑子里脑补战龙皇和狂裂猩他们如果也跳起舞来的样子。

被自己雷到,赶紧甩甩头把画面扔出去。

“那当然!打架我不行,跳舞我可是第一名!”扭腰转胯的摩托车风骚地滑到了她面前,唯强者论的猛兽厨女孩翻了个白眼,“怎样,要不要来和我共舞——一曲?”

“哼,我才不要!”

“怎么,猛兽族机战王也是四肢发达只会打架的吗?”

“你说谁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晶晶生气,但忍住了发作傲娇冷静,“这种事也就洛洛那种水平的没意见愿意和你们玩,我才不稀得和你这种家伙跳舞。”

这么说你很勇咯,机车族的人闻言纷纷围过来。

“这话我们可不能当做没听见啊猛兽族的机战王,”逆风旋转着光学镜,“洛洛好歹也是我们机战王,你在我们面前这么说可不太合适吧?”

“是啊晶晶,洛洛当初可引导我们打过不少胜仗。”火雷霆不愧为机战王最爱跑车与最终决战调停boss,语气温和态度坚定。

“哦?那你知道你们的机战王当初输给了谁只得了第二名?”

“一次比赛而已,说明不了什么。”当初嘴损嘲笑过自家机战王的直升机丝毫不慌。

“那你知道——”小冠军女王抱臂慢悠悠开口,“他当初被我打败输不起还哭了吗?”

逆风旋和飞摩轮找了块空地坐下。

火雷霆犹豫着思考要不要阻止晶晶继续说下去,他背后的力元霸和绝地轰已经找好了位置听故事。

远处,自闭的蓝色警车和战斗机二人组悄悄搬了小板凳过来。

感天动地机战情。

你们机战王捡着你们真是捡到鬼了。

 

 

猩猩确实要比老虎沉稳很多——主要指体重和速度。

没有骑虎难下的惊悚,但上下颠簸的感觉洛洛也不是很想多来一会儿。

所幸狂野之城就在边上,两大猛兽族战王胁着还没他们脚高的小屁孩威风凛凛地进去,不知情的黑铁兽们以为猛兽族终于忍不住想要开战所以绑架了对家机战王。

狂野之城要明亮很多,狂裂猩豪迈地请虎煞天坐下,扭头看见机车族的小鬼上下纠结,好笑地把他拎起来放到座位扶手上。

突然视野高了很多的洛洛坐下晃荡双腿,“晶晶也不常来你这儿吗?”

狂裂猩一愣,挠了挠脑袋诚实作答:“我们的机战王确实更喜欢待在亡灵之都,不过说到底不是因为她本来在这里的时间就不长吗?”

“也是,毕竟遭了报应一直被封在火龙山谷。”

小学小男孩,涉及尊严和立场,还是常年宿敌,这种程度的嘴损是不在乎性别的,你懂。

“呵,就算你这么说,结果不还是输给了我们机战王。”虎煞天补刀。

“那能一样吗!而且我也没输!最多算平局!”小学生炸毛。

“哦?但我听我们机战王说她以前就赢过你一次?”

狂裂猩,是不是让人想起当初亡灵之都打架时一句一怼犹如开挂般的机智灵长。

“虽然那次我确实输了……”小只人类不甘心地抱臂,脸色阴沉不定,抬头时两大战王猛兽直觉有什么猛料。

“但我可比你们了解晶晶——想不想知道你们堂堂猛兽族机战王怕什么?”

狂裂猩紧张地咽了口机油。

虎煞天椅子底下的尾巴摇了摇。

 

亡灵之都——

和平长草、机战王不在的闲暇时光,瘫在王座上战龙皇收到了来自同僚战王的简讯。

“哈哈哈哈战龙皇你知道吗机战王她原来怕黑和打雷啊!!”

 

?——战龙皇

 

 

07.

那一天机车族和猛兽族从敌人那里了解到了不一样的自家机战王。

至于个别胆大作死嘴欠的后续就是后话了。

 

 

08.

14天转眼过去了大半。

各家有各家的忧愁,虽然也有没良心的,但自家机战王还是更香的。

机车族想象不到龙设的战龙皇有些忧愁,猛兽族这边他更了解晶晶的性格,日常担忧会不会跟对面哪个急速锋或者破天冰杠起来。

就算是机战王也还是个小姑娘,万一被哪个没有绅士风度的破车或者飞机推一下都不得了,战龙皇对紫龙兽总结,尤其是那个拎大剑有前科的。

紫龙兽觉得元帅说得是。

没有规定不能中途见面,紫龙兽自告奋勇前去探望自家机战王,这事他熟,本篇唯一有经验还苟到最后的副官,战龙皇欣慰地点点头,留守老父亲般目送紫色的中号战龙飞走。

话说机车族机战王也还在他们这边来着?

战龙皇思考了三秒,决定坐回去打盹。

 

 

月神殿——

相处了十天的机车族大将们与猛兽族机战王达成了微妙的平衡,火雷霆力元霸和绝地轰这几个脾气好雷点少的不谈,急速锋和破天冰已经习惯了拉开距离距离产生美等待戈多机兽版·等待自家机战王的相处标准。

只剩下骚断腿的飞摩轮每天敢在晶晶面前晃悠,摩托车跑的也快,同体积碎嘴和傲娇整日相处的结果就是基地地吵闹值呈几何倍数上升。

庆幸吧,破天冰,还记得大战前的会议吗,不然被烦死的可能就是你了。

什么你问逆风旋?直升机皮归皮,见好就收他一直可以的。

风万里式欣慰。

“诶明明也只是个小孩子嘛,”路过正好瞧见晶晶的飞摩轮在这几天相处下放松了警惕,毫不在意地从背后腋下举起小朋友,“还是个女生,怎么就这么暴躁,你看看洛——”

 

天气晴朗,殿外的急速锋被突然的巨响吓了一个激灵。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狠狠地砸到了地上,还伴随着他熟悉的哀嚎。

半分钟后,晃晃悠悠的飞摩轮走到他身边坐下,小号摩托车托腮苦恼。

“我好想洛洛啊。”

大号的蓝色战斗机和中号的蓝色警车拍了拍他蓝色的肩甲。

殿内聊天的火雷霆他们觉得机车族似乎少了某个色系。

 

 

紫龙兽到达时自家机战王似乎在和越野车聊天。

“我还以为你会更喜欢速度快的跑车?”

“怎么会,越野车多酷啊!”

不愧是我们猛兽族的机战王,紫龙兽赞许地点头,就是有品位。

铲车和越野车浩浩荡荡开在最前面,看样子是要去圣骑森林,那可是个好地方,空气清新、有花有草、陶冶身心、约会圣地,紫龙兽赶紧一扇翅膀不远不近跟上,慢悠悠跟在后面护航的跑车和直升机应该还没发现他。

他才懒得管坐门口那三个大中小号的蓝色机车族是怎么回事,不如说看见没有那两个元帅说的暴力分子在他放心了不少。

脚下,沉思了许久的飞摩轮抬起头,光学镜闪烁。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们去找洛洛吧!”

急速锋和破天冰一愣。

“诶不,但是等等,破天冰这么大个肯定会被发现的吧?”

变形完毕的警车难得冷静一回。

“哼,”大扑棱蛾子一样的战斗机已经上了天,“被发现了又如何,反正他们没人能追上我的速度。”

我靠小子你很狂啊,急速锋和飞摩轮一脚油门跟上。

 

 

09.

圣骑森林不能飞,紫龙兽偷偷摸摸躲在大树后面探出龙头。

晶晶蹲在绝地轰旁边,眼神发光地学习和像鸡的小鸟还有兔子交流。

这玩意儿也不能吃啊,单纯直男的紫龙兽无法理解小女孩的少女心,但还是尽职尽责的在小本子上记下机战王的爱好。

好吧,亡灵之都是时候养几只小冰狼兽了。

他不知道,终于找到安抚别人家机战王方法的火雷霆和逆风旋背对他松了一大口气。

力量组,永远滴奶妈良心。

 

急速锋和飞摩轮风驰电掣追上破天冰的时候对方已经变回了人型站在岩石背后。

心领神会的两人咔咔刹车,岩石缝隙里从高到低又探出两颗机头。

“原来洛洛在狂野之城啊?”

“嘘——”

洛洛似乎和狂裂猩相处得不错,虽然虎煞天也在让他们有些惊讶,但后者貌似并不排斥和别人家机战王相处。

“狂裂猩的话应该没什么问——”

急速锋的感慨话音未落,狂裂猩在他们面前给自家机战王来了个举高高。

“……”

“……”

“……”

会出人命的你小心点啊傻*!

对待猛兽族机战王也是努力轻拿轻放的警车和战斗机脸黑的不行,脚边的摩托车咋咋呼呼。

还好这样危险的动作并没有继续,狂裂猩和虎煞天看起来哥俩好地抗着洛洛回了狂野之城。

糟糕,他们看起来确实相处得不错。

同时有种幼儿园老师要被抢走的失宠感和傻*猛兽族要挖他们墙角的危机感的急速锋捏了捏拳头,决定回去赶紧告诉火雷霆。

 

狂野之城内,排排坐公屏打游戏的虎煞天、狂裂猩和洛洛手里飞速按着手柄。

“快快快,狂裂猩你快跟上!”

“诶等下——”

“啧,傻大个你打游戏也不躲的吗?我和小鬼都等你了。”

“哦哦马上!”

……

呃,恭喜雷霆殿和狂野之城成功入宅?

 

 

10.

十四天终于过去,三大战王浩浩荡荡去接自家机战王,捎带手顺便把洛洛给他们送回去。

谢谢你,真的,没让我坐在战龙皇手掌上——迎风骑虎的机车族机战王

机车族的也早早等好了,战龙皇落地,小小的粉色身影高兴前扑。

“战龙皇!”

呵,老虎形态的虎煞天冷眼看单膝下跪老龙,他就应该等等速度慢的狂裂猩,光学镜不能一只虎瞎,自家的兽粮也不能他一个人吃。

但这回他好歹没有急刹车,洛洛跳到来接他的火雷霆手掌上,激动地前扑。

“火雷霆!”

……

虎煞天心情大好地觉得自己没有那么亮了。

 

 

11.

“机战王,这是我们亡灵之都新养的小冰狼兽,你看你喜不喜欢?”

“……?”

“哦还有这是新的照明,您不用担心太黑了。”

“……??”

 

“虎煞天,你雷霆殿的防御系统怎么没开?”

“……”

“机战王你不是怕打雷吗,虎煞天他应该是知道你要来特意关的。”

“哈?!我什么时候怕打雷了!!”

虎煞天眼神死,他就不应该让狂裂猩和机战王同时来雷霆殿。

脚边走过来一个身影,雷霆殿元帅低头,自家机战王有些不好意思地站在他面前。

“那个……不过还是谢谢你关心我,虎煞天。”

小女孩看着还是比机车族的小鬼顺眼。

虎煞天欣慰自豪,反正第一名的强者是他家机战王。

 

 

12.

洛洛回来后明显感到自家战士对自己热情了很多,尤其是那个姓急的。

三步两步跟在自己身后探头探脑,当然只要没再自闭让他再费三集口舌拉人一切好——

“洛洛啊,我听说你当初输给晶晶还哭了~”

……

“是啊,没想到我们家机战王不仅输给女生还这么经受不了打击~”唯二本篇和洛洛聊过详情的逆风旋还有急速锋一左一右快乐横跳。

“不是我说,洛洛你这个心理素质还不如人小女生啊。”

“听火雷霆说你当初刚到时光之城也哭了来着?”

“……”

我觉得他们要完,力元霸忧心忡忡地和绝地轰小声说话。

那他们肯定要完了,对搭档的玄学能力略有耳闻的绝地轰放心地点点头。

一橙一蓝两个的机器人还在嘴贫地讲相声,被他俩围着的小学生低头不说话。

“诶洛洛你不会……”意识到气氛不对的两人终于停下,紧张地低头蹲下去看自家沉默无言的机战王。

十二岁的小学生坚强咬牙,被嘲笑的泪花在眼里转啊转。

……

“不是……我们开玩笑的!洛洛你别真哭啊——!”

“是啊!都是开玩笑的!你看都是我们的错你别哭了……?”

“我变成车带你去兜兜风?月神殿可好玩了晶晶都喜欢我带你去游泳?”

“想开飞机吗?这次我把驾驶权全交给你?或者你想感受速度快的,我去把破天冰叫过来随便你开!”

“火雷霆快!快过来哄哄洛洛!”

 

男子汉大丈夫,自己惹哭的机战王自己哄。——火雷霆

男子汉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别扯搭档。——破天冰

 

当然,后来还是三好跑车火雷霆过来哄顺了机战王。

难得沉默脾气好的破天冰带着自家机战王上天炫技兜了个风,全程手操稳如老狗的洛洛有点困惑最近的中二病怎么感觉好了不少。

……

可喜可贺。

 

 

12.

“你看你把破天冰蹭掉多少漆那可是战斗机你赔我抛光!”

“你还好意思说我虎煞天和狂裂猩最近天天打游戏都不练兵了!”

“幼稚鬼!”

“小学生!”

 

 

 

END


评论 ( 67 )
热度 ( 4278 )
  1.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流域制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