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域制霸

约稿见置顶
wb同名
pixiv:Berkana
ao3:Luiz

【quillock】回地球的船票了解一下?

·Summary:他们吵架了,彼得玩脱了。

·所属:漫画v2时期,彼得撩汉撩到令人发指(((

·配对:亚当/星爵

· @白銀朔亞 我可能再也写不了正剧向的了【瘫



<<<

杰克·弗莱格不喜欢宇宙事物。

 

<<<

“好吧,我承认你们让我对宇宙事物的印象好了不少,仅从轻松治好我的脊椎这点来看。”

“这有什么,接下来带你见识一下宇宙的酒吧。”

“希望不赖。”

 

“听着,你是个不错的人,星爵,而且你的队伍也在做好事,我当然愿意来帮忙……但我不了解其他人,无意冒犯,只是经验和直觉告诉我在宇宙里愿意干这事的人都比较——嗯,有个性。”

“哇哦,说的没错。”

彼得大笑起来,端着酒杯拍拍他的肩,酒劲让他们的脸都有点红了。

“但你会习惯他们的,在这儿的你都认识了,剩下的只有卡魔拉和亚当,一个灭霸的养女、全宇宙最危险的女人,一个量子级法师,虽然我觉得叫他魔法师更形象……”

“噢,魔法,”杰克嘟囔着灌下一大口啤酒,“希望我不会对那个过敏。”

 

当他们醉醺醺地卷入酒吧械斗然后被一道白光闪瞎救场之后,此前活在想象里的两人终于出现在了杰克面前。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彼得打招呼时声音怂了点。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位看起来颇像大卫的法师等了自己一眼,哪怕对方没有瞳仁都能看出来的那种。

杰克酒劲上头地靠在彼得身后,哼哼地揉着被魔法闪瞎的眼睛。

 

他错过了大魔法师审视他的目光。

 

<<< 

杰克很确定他和亚当从未见过。

所以谁能跟他解释一下对方对自己莫名的敌意是怎么回事?他偶尔能感觉到?

所幸他俩交集并不多,能同框的机会也都是和护卫队的其他人一起,更不用提这位法师似乎因为别的原因常常脱离队伍行动。

“咳,关于这个……之前我为了尽快凑齐这支队伍用了点,呃,不太好的方法——”

“所以你们是在闹矛盾?”

“差不多这个意思。”彼得吹了口自己的热咖啡,表情藏在白色的热气后面。

杰克了解地点点头,虽然这并不能解释亚当对他的敌意……但也许是他会错意了?法师的瞪视是冲着彼得来的?仔细一想每次亚当瞥他的时候彼得也在自己身边……

“我还是不明白我哪里招惹到他了。”杰克摸着下巴思考,“每次和你去见他的时候都感觉他在瞪我。”

“有吗?”

“这就是我讨厌宇宙的原因,你总会莫名其妙地惹到什么人,”杰克放弃地挠挠头发,“总之分组任务别把我和他分到一组就行,拜托。”

“没问题。”彼得仍缩在咖啡热气后面,冲他无辜地眨眼。

 

下一次任务星爵果然贴心地把他分到了自己小组。

杰克欣喜地收获了来自另一组法师的刺人目光。

 

<<< 

关于银河护卫队有自己的队服这点杰克从未表示过不满,他甚至还挺满意的,毕竟他还曾小小地担心了一下会是紧身衣——哦,抱歉,这里也有人穿紧身衣版制服,当他什么都没说。

总之他还半开玩笑地和彼得说红蓝配色很衬他的头发。

“那记得提醒我让火箭他们给你准备面法国国旗。”

彼得一边笑一边换衣服,男性更衣室这边略显拥挤,没人知道为什么不需要换制服的德拉克斯和寇斯莫也在这里凑热闹。

“至少你们这儿样式不少。”杰克随手拎了一件制服套上,该说幸好护卫队的男性成员们身高都差不多吗,顺手拿的基本都能合身。

“说了我的计划很周密。”彼得眨眼,瞥向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一边充当大卫雕像的亚当,后者不为所动。

“是吗,这话从一位当初被扒光了赤裸着站在我面前的人嘴里说出来可信度不高。”杰克把脑袋从衣服的领口挣扎出来,他没看到刚才彼得和亚当的小互动,而当他套好衣服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气氛诡异地沉默了。

所有人都看向他,这之中还包括他都快习惯了的法师射线。

“呃,我是说负空间那次……”杰克不明所以地解释,看向彼得,“你来见我?我还让人翻了套囚服给你?”

没人说话,彼得看起来也没反应过来,微愣地看着他,手里的腰带还没系上。

好吧,这听起来似乎是有些不对,杰克干巴巴地想,我不该这么说的。

“别误会!我是说——”

杰克解释的声音被打断了,亚当走了过来,他拉住彼得的胳膊,面无表情的开口。

“我有事跟你说,奎尔,过来。”

星爵被拽走了。

更衣室转瞬间少了两人,显得空旷了许多。

杰克还在愣愣地反应着,火箭他们已经捂住了脸。

 

“什么鬼?”

 

<<< 

杰克反应过来了。

 

<<< 

“杰克,关于前两天亚当的事,”彼得在大厅找到了杰克,他冲杰克笑了笑,不过有点有气无力,“这里面稍微有点误会……”

“先别说那个,彼得,”杰克认真地盯着彼得的眼睛,“你知道从这里回地球最近的航线吗?”

 

<<<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你的衣领最好往上拉一下。”

 

END


隐藏配图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流域制霸 | Powered by LOFTER